小洛有点怂

这里小洛
cn洛瑶/洛怂怂
杂食党,鸽子写手
初棠文学社一员,欢迎加入初棠文学社
底线夏目贵志
雷电:耽改剧,xz

【顾瓦】听说愚人节表白被同意会永远在一起

小叶瑾生日快乐。

顾乾×瓦瓦

人设归漫漫   ooc归我

双向暗恋

私设校园,愚人节版本

顾乾19岁,瓦瓦18岁。同为高三生

可以接受就请拉下去叭












听说愚人节表白被接受,就能永远在一起。

『1』

        “瓦瓦,明天愚人节。”顾乾转头看着正在写数学题的瓦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瓦瓦表示,他今天要跟这道题死磕到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又不会做了吗?给我看看。”顾乾看着瓦瓦眉头紧皱,心疼的想把他抱到怀里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就是第七题,这个题我怎么也解不出来,前面的步骤明明跟老师讲的一样。”瓦瓦把练习册转了个圈,让顾乾看题。

        顾乾没有急着看题,而是揉了揉瓦瓦皱在一起的眉头,安慰说:“不会随时问我,我随时都可以给你讲题。”说完揉了揉瓦瓦的软发,心满意足后,这才低头看题。

        瓦瓦耳根有点红。

        都高三了,顾乾也从当初的少年变成这番模样,也渐渐霸占了瓦瓦心里最重要的位置。对顾乾,是想跟他过一辈子的喜欢。瓦瓦不敢对他说,害怕他不喜欢,连朋友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道题前面都解对了,但是这题跟老师讲的例题多了一个条件,在这里要把题里给的等式带入,就是这样……”顾乾怕瓦瓦不懂,贴心的把过程写到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瓦瓦收回心思,静下心听顾乾讲题。或许,当朋友也挺好。

『2』

        好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课程,还要回家写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 很有缘分的事,顾乾和瓦瓦住在同一个小区,同一栋楼,同一层甚至是对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回去的路上,瓦瓦让顾乾先走,自己去商场。他想,在愚人节送顾乾一个礼物,然后跟他表白,反正是愚人节,不成就到是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顾乾和瓦瓦都在玩一个叫fog的游戏,他一直打的突击手位置,瓦瓦打医疗师。

        瓦瓦听顾乾说过他特别喜欢游戏官方出的那个突击手的玩偶。瓦瓦就想趁着机会送给他一个,玩偶是早早买好的,这次去商场是为了买个盒子来装。

        挑了一个浅颜色、样式简单的盒子,利落的付钱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就把东西装好,细心的瓦瓦还在盒子底垫了个托,防止上学路上带来的震动让玩偶变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洗完澡回来,发现扔到床上的手机屏幕亮了,拿起来就看到顾乾发来的消息。因为顾乾不会在不经过自己允许的情况下擅自翻看手机,所以瓦瓦给顾乾的备注是“喜欢的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愚人节表白被接受,就能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瓦瓦你有表白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天要和一个人表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人很可爱,有点矮,脸有点圆,特别容易害羞,每次害羞都不止脸红,脖子也跟着红。我每天都能看到他,真的特别喜欢他,从我看到他的第一面,就开始喜欢上他了,到现在都三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祝我成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时间显示是十分钟前,瓦瓦感觉心里生疼,这也许就是,提前失恋了吧,有点想哭。男孩子不能哭,男孩子要坚强。

        摸了把脸,回复道:“祝你成功。”瓦瓦没有在意顾乾打的是“他”而不是“她”,他也没在意顾乾说的那个人好像自己。

『3』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就是愚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 瓦瓦昨天晚上没有哭,就是很难受,一直到凌晨两点才昏昏沉沉的睡下。导致第二天一直没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 顾乾早早的在瓦瓦家门口等着他一起去上学,瓦瓦出来的时候把顾乾吓了一跳。不怪顾乾,瓦瓦现在的状态实在是有点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浓重的黑眼圈,泛红的眼睛,皮肤苍白,像是生了一场大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干嘛了?怎么搞成这个样子?”顾乾心疼,特别想把瓦瓦抱在怀里好生爱抚,亲吻他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昨天洗完澡着了凉,没睡好。”瓦瓦不想说是因为他喜欢顾乾,而顾乾今天就有可能有对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顾乾揉了揉瓦瓦的头,心疼的说:“要不今天就请假别去上课了,你现在这个状态实在是……”语气里透露出无限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走吧,不用担心我,我很强壮的!”说完,瓦瓦还举起胳膊让顾乾看自己的肌肉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瓦瓦这个样子,顾乾说不出的心疼,但是瓦瓦一定要去上课,顾乾也不好说什么。他还没有表白,瓦瓦也不知道他的心思,他不能这么管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,瓦瓦过的昏昏沉沉,好像,真的感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容易熬到放学,瓦瓦让顾乾在教学楼后面的那棵树下等他,自己去卫生间洗了把脸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礼物,跑向教学楼后面的大树。

        顾乾已早早的等在那里,双手插兜,姿态随意,映着太阳的余晖,看的瓦瓦愣了半响。

        顾乾看着瓦瓦发愣,不由得笑了,点了点瓦瓦的鼻子:“看什么呢?这么入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你长的好看。”瓦瓦脱口而出。随后他反应过来,羞的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瓦瓦你喜欢我吗?”顾乾眼睛亮了,反手将瓦瓦圈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瓦瓦背靠粗糙的树干,面前是顾乾帅气的脸庞,自己小小的身体被顾乾挡住,从正面看根本看不到瓦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……真的,我喜欢你……”瓦瓦脖子都红了,说话也开始结巴,羞的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哪种喜欢呢?”顾乾心里有一种冲动,让他现在就狠狠地亲吻瓦瓦,残存的几分理智告诉他不行,不能吓到瓦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想……想跟你过一辈子的喜欢……”瓦瓦抱紧手里的盒子,紧闭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巧,我也喜欢你。就在三年前遇见你的那天。幸好,你也喜欢我。”顾乾勉强把持住自己激动的情绪,他太兴奋了,瓦瓦也喜欢他,瓦瓦真的喜欢他,想跟他一辈子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手里的盒子是给我的礼物吗?”顾乾俯身亲了亲瓦瓦的头顶,随即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是……是的。”瓦瓦还沉浸在顾乾说喜欢他,脑子还是蒙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瓦瓦,谢谢你。”顾乾没有拿礼物,而是抱紧瓦瓦。

        凑到瓦瓦耳边说:“愚人节表白被接受的话,真的可以在一起一辈子。我的瓦瓦,我想和你谈一个恋爱,谈一辈子。”说罢亲了亲瓦瓦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 太阳还没落山,余晖照耀,似乎是在为这一对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来人往,匆匆忙忙,偌大人海,幸好遇到你,也因为遇到你,才有了这样的我,一个爱你的我。




再次祝小叶瑾生日快乐。@老叶瑾就是只咸鱼 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